close

母親乳癌第1期/左胸內有血水需插入引導管/吃:中藥調理ing/擦:芳香樂府精油的『悲慘世界』及『帕西法爾』(悲慘世界適用於喉輪、胸腔,喉輪緊閉的人持續擦了總有一天會看見效果,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先前向我母親提過過臼井靈氣的運作與功用是如何,起初她完全不想讓我做;

說是怕我被她身上的穢氣沾染到;如今因緣際會在三月去上了伊莉莎白老師的天使靈氣

1.2階讓我離天使又近了一大步了

就在今天早上讓我媽體驗一下天使靈氣的療癒,首先先祈請此次最有幫助的大天使來到我們當中以及綠度母,為甚麼我會選綠度母是因為女神卡的綠度母

 

整個過程傳送靈氣約10分鐘左右也開起第三眼發送綠光及粉紅光到她心輪上,我發現我媽開始有輕微的杜辜,靈氣真的可以讓人放鬆

她說她快睡著了,OK明天再繼續療癒吧!再傳送久一點觀察有什麼感受

 

 

在東方國家的傳統婦女當中許多女性壓抑自己心中想法與感受、該說的不說,就是怕說出來會被拒絕會產生爭執,所以忍吞下來造成胸口的悶痛我這作為人妻時常能體會到,胸口的悶痛好像有人拿了一大塊石頭塞進胸口裡;試過戴孔雀石有稍微解開一些疼痛,但沒辦法完全解開。

如果上述情形沒有找方法解開,長期下來心輪受創,乳癌、心臟疾病是這麼來的

 

為了孩子或另一半的要求或(自動)變成一位女超人,但我們是女人而不是超人更不是機器人

女性需要更多的女性能量來補足自己,像是佩戴水晶、化妝、穿著女性化打扮....跟女生朋友下午茶也算是一種滋養

 

就在早上時刻我跟母親稍稍聊了一會關於天使靈氣的療育過程、人魚、獨角獸與精靈

她說精靈是鬼,我說精靈不是鬼;是花仙子啦 樹精花精

我媽可能覺得她女兒怎麼這麼洋派呢?OS人魚、獨角獸、精靈真有此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