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為我老公展開占卜;喔!~為什麼要用精靈卡占卜,原因在於精靈頻率是與人類最相近的。

精靈卡的牌簡單又上手, 並祈請精靈們來到我們身邊,他們一定給你與你最有相吸引力的牌;

況且天使卡的訊息不是用眼睛去看表面文字就能明白的了。更要透過不斷的靜心與練習開啟眉心輪就能接受到天使牌卡給的訊息(這是我老師教的喔!)

 

 

雖然老公不怎麼相信這些new age的東西,他也可能覺得我是怪咖吧怎麼會玩這些東西,但我還是厚著臉皮把他叫過來試試

 

ok!洗牌、攤牌

讓他問三個問題分別用不慣用的手抽出來

 

 

答案揭曉!!!

 

WOW!每張牌都讓我非常驚訝,因為這真是太神奇了!

ben的第一個問題:身體狀況怎麼樣?他有糖尿病的症狀,可愛的精靈們讓他抽到「素食」,哇乎!並不只是請他吃素而已,也需要從飲食中著手呀!外食的習慣使他血糖節節高昇oh no

所以請他吃大量的蔬果有益他的症狀!也更提昇感應力與活力喔

第二個問題我覺得超可愛的:居住高雄好不好?精靈請他先做好功課深入研究調查高雄的文化與地勢吧諸如此類的~看看這張圖真的是好可愛好人性化唷,好好的深入調查一番吧

話說他年輕時住過好幾年了無需再深入研究了吧XD

 

第三個問題是問肚子的小baby是否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呢?顯示出來的牌卡不用多說就能清楚的啦

實驗玩這趟小小的初次占卜記之後,我問ben說開始相信天使卡了嗎?他答相信!明天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實驗看看可愛的小精靈會變出什麼樣的牌呢XD

 

IMG_3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