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真的很可愛,會在有我的地方放上一根羽毛,不論是真是假的羽毛,我都知道

是天使給的禮物。

今天中午推著女兒去吃午餐,必經路途中看到一根黑色的大羽毛,心裡滿是雀躍、而天使正撫慰我當下的心情

這兩天心情不是太好、悶悶的,嘴裡也吐不出好聽的話,實在愧疚。

自從信天使之後,自此至今是我收集到四根羽毛了,雖然只有一根是真的毛;非常的柔軟蓬鬆又有反光!真的很美喔

我祈求天使下回賜給我一隻又真又大的孔雀羽毛好嗎XD

這麼大根可以嗎XDD 撿到了話力馬裱起來!哇哈哈哈

羽毛 (2)  

羽毛對我來說不僅是天使給的「禮物」也是一種溫和療癒、peace 、神聖的禮物

很明確的感受到天使無時無刻就在我們周圍;祝大家都可以撿到羽毛,無需多疑那就是天使給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