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點疲乏,是不是在這靈性旅程當中一切有很多挑戰跟是非;進入家庭與進入別人的家庭以及進入自己的靈性旅途當中

很難去平衡

 

再怎麼堅強還是要堅持走下去,我這個人沒什麼目標只是希望可以作一個位地球貢獻的人

我想去實現我自己,but往往越來越多的聲音與畫面從我腦海一一浮現,不論好與壞都要

或許人家看待我這個是一個很不切實際又只活在自己生活中的人,但我只想做自己

想做好多事情卻被家庭綁住,或許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吧

加油!

 

               祈求宇宙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