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抽獨角獸卡了,趁女兒午覺時興沖沖的拿出來玩;抽牌前我的習慣會想冥想禱告一下,然後再抽卡

 

問題壹:獨角獸請告訴我今天要對我說什麼話呢?抽到的牌是

IMG_4148  

我想我的使命是成為一個療癒者,在精靈卡上也有抽到像這樣的牌卡;默默祈求上天為我預備帶領我的老師跟同圈子的好朋友或貴人XD

所以我也報名了臼井靈氣班了XDD   ~而且學費也在預算範圍中內

不然太高價位我也不敢跟老公拿錢唷 XD

 


 

 

問題貳:獨角獸請告訴我女兒該知道什麼呢?

IMG_4147  

獨角獸是不是很妙?!

心裡覺得踏實又深深的感受到獨角獸給我們的祝福,謝謝牠!!

我跟先生都覺得獨角獸很可愛,牠知道女兒將來有個弟弟會陪伴她一起成長

牠知道女兒的父母都愛她;果然這世界上獨角獸與天使們是存在的,真實不虛!

今天打開玻璃櫃(裡面放置了我的寶石跟天使卡)的時候,有一種暖流進入我的體內;很舒暢、很溫柔

原來這也是愛的表現嘛~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