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六號是我等待許久的一天,這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療法課程,在此之前就有接觸過一次的靈氣

那天是2012的某一天懷著六個月的身孕,由於情緒的起伏會胡思亂想;不然就有是沒事亂哭,我想是賀爾蒙的作祟,後來我決定前往老師那裡傳送靈氣給我。

 

老師請我躺在治療床墊上,他用他的雙手輕輕放在我肚子上,便傳送靈氣給我女兒  

女兒在肚子裡活蹦猛梯我的肚皮XD我想這時的她是很開心的吧

希望藉由臼井靈氣療癒自己與他人,也是因為2012年的這段緣份讓我有興趣今年參加靈氣的初階課程

也是一直祈禱著可以預見帶領我的老師或是我的同學可以互相扶持

就在今年我學習了初階課程; 一到了上課場地裡面充滿了美好的能量,頭稍微的暈眩,但是很享受這個感覺

 

老師開始進行點化儀式,有很多重重的彷彿氣體從我頭部飄出去很輕盈,眼睛泛淚老師說這只是個過程無須太在意,

反而有的人什麼感覺也沒有

 

記錄:

七月二十六,二十七號

不論是躺在床墊上還是坐在沙發上作靈氣時好想睡,還沒做到膝蓋以下就已經睡著

 

七月二十八號

早上有稍微練習接地冥想,靈氣作不到一半又開始想睡覺,不過奇妙的是居然作的春夢,

老師是說因為

『從脈輪的運作來看 這個時期是臍輪(性腺親密關係)和海底輪(生命的孕育 生存)大量的運作關係 


 於是有春夢的產生』  

喔原來是這樣!(推眼鏡) 說實在的其實蠻不好意思的,但如果是正常的話我也就放鬆了!

 


 

在今天八月二號第二堂課的時候,與同學互相作靈氣的練習:

因為她平時每天有在靜坐的練習(五十分鐘)居然可以看出我的身上被什麼顏色的光包圍,

我深深感覺真的好強喔,雖然我也買了有相關靜坐的書籍,但一直遲遲沒執行書裡的教法orz

 

 

(還在記錄當中.....未完成)

 

 

 

 

 

 


 

初階的課程大綱:

接地冥想練習:老師說透過接地就是扎根在地球之中,想像自己腳上長滿了觸鬚(我自己解讀為樹根)一直延伸到地球之心;並且這中央有著亮光,假使沒出現亮光或是產生灰色的就停止練習。

 

我在想是不是常此連結於地球之母可使我海底輪開啟並且腳踏實地,世界有我的感覺,有空間與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