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習慣自我療癒之後再替我熟睡的女兒作靈氣,小朋友吸收靈氣速度很快就可飽滿,像是昨天不小心被車門夾到手吸取靈氣的很快速還有聽說雙魚寶寶的腳都不太好容易跌倒之類的;所以我很注重JOANNA的美腿;小時候就得保養了!

傳送靈氣在她的整隻腳,腳掌,膝蓋....希望她的腳可以站的住,跑的穩

 

 八月五號

不知為何楚妍午睡起來發燒了,我想是長牙的關係燒到38.5上下,記得

原始法教的還有營養學的朋友分享過的,通通力馬派上用場;(我真的很排斥吃西藥擦西藥能不碰就不要碰)

溫敷她的肩夾骨的地方還有吃兩條益生菌,還有傳送靈氣在她發燒的地方頭跟肚子

楚妍的活動力沒下降到是讓我安心許多,不管在何處還是活蹦亂跳坐不住,

 

真是像極了她老爸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